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自曝07年拒被交易到活塞:中意的球队没他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4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底特律自由报》消息,近日,ESPN专家比尔-西蒙斯和前密歇根五虎成员之一的杰伦-罗斯对湖人球星科比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科比承认,当年他曾要求湖人把自己交易到活塞去。

  科比自曝07年拒被交易到活塞:中意的球队没他们

  在这个访谈秀节目临近尾声时,西蒙斯向科比问了几个电子邮件发来的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听说2007年的时候你拒绝了被交易到活塞的方案?这是否是真事?”

  “是真的,”科比回答道。

  在2007年的时候,科比曾数次公开要求湖人老板巴斯把自己交易走。主要原因就是湖人在打造球队方面没有让人满意的表现,没给科比找来合适的好帮手,孤掌难鸣的科比无法再忍下去,因此闹着走人。当时公牛曾是科比有兴趣加盟的目标之一,另外还有小牛、奇才。

  西蒙斯随后问科比,和活塞的交易方案是不是包括了汉密尔顿、普林斯、一大堆选秀权?科比也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当时我告诉湖人,我说‘我给你一张球队清单,上面都是我乐意被交易去的地方。而活塞并不在其中。所以这交易不能做。’”科比如是说道。

  由于科比的合同中包含了交易否决权,所以,他有权利拒绝那些自己不喜欢的交易。当时公牛也曾向湖人开出一大堆筹码换科比,但后来科比觉得公牛给的代价太多,这样他加盟后公牛依然欠缺足够多的好帮手,所以也否决了。

  当然,留在湖人的科比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7-2011期间,科比赢得了1个MVP、2个全明星赛MVP、2个总冠军、还有2个总决赛MVP,而活塞呢?从2007-08赛季后,他们只2次进入过季后赛,而2009年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打进季后赛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