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阳:宋博轩状态好 中超4队亚冠当有所突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8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7日18:00,2015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第3轮展开角逐,北京国安3-0淘汰泰超曼谷玻璃,晋级亚冠正赛。央视评论员贺炜在解说这场比赛时表示宋博轩是在对方鞋钉下面勇敢的铲射破门。马季奇自己受伤次数不少,他手底下伤的人也不少,他是后卫身前的保安队长。嘉宾徐阳直言宋博轩状态确实很出色,这种比赛该拿下就拿下。

  第16分钟,德扬头球攻门被曼谷玻璃门将达威古在门线上扑出,贺炜称:“对方门将这次扑救赶得上班克斯了。居然被他扑了出来,所有人可能觉得这球必进了。德扬这球顶的完美无缺了。”徐阳表示:“他身体素质非常好。”1分钟之后,北京国安由宋博轩首开记录,贺炜称:“他最多是把进球的时间延迟了几秒下,宋博轩是在对方鞋钉下面,勇敢的放铲把球铲进了球门。宋博轩这个冬训期练得不错。”徐阳表示:“宋博轩这个状态确实很出色,他的灵气还是给国安带来一些帮助。他在边路确实有一些很出色的突破能力,在申花的时候,我记得他有一次突破传中非常漂亮。”

  随后,曼谷玻璃的动作幅度加大,贺炜称:“现在有些动作都是带着蹬踏的嫌疑,对手踢得比较急,不是团队的逼抢。对方的情绪出现波动,我们心中应该暗喜啊。你稳着踢没有问题。”徐阳表示:“国安比较稳定一些,整体来说主力框架变化不大。身体不如国安,只能犯规。(国安)实力肯定在对方之上,对方动作加大,不要跟对方置气。该拿下你就拿下。”

  第33分钟,塔塞夫斯基对马季奇犯规,后者头部受伤倒地,接受队医包扎治疗,戴上了头套,贺炜称:“马季奇自己受伤次数不少,他手底下伤的人也不少,后卫身前的保安队长。”徐阳直言:“马季奇一年联赛或者联赛当中经常会出现这种局面,缠个绷带继续出场。干的就是这个活。马季奇的防守能力在中超比较出名。”莱昂德罗-奥利维拉上半场补时阶段撞人犯规,贺炜称:“这个动作是应该吃牌的。明显对着人去的。”徐阳表示:“哨还是有点松,这个动作确实太坏了。”

  下半场伊始,卡伊姆比边路防守犯规,领到一张黄牌,贺炜笑言:“踢球一瞬间,魔鬼又占据了他的心灵。”对于曼谷玻璃球员难以断球成功,贺炜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就像小孩追着不给糖果的大人跑。”

  国安第63分钟获得点球,徐阳和贺炜都认为点球没有问题。巴塔拉一蹴而就,国安以2-0领先。徐阳表示:“要把玻璃彻底打碎才行。这个球打进之后,对手的心气可能要差很多。”贺炜称:“现在出现裂痕了。如果再使使劲,整块玻璃就会应声而碎。”

  徐阳认为西里巴叻进攻能力太弱,他表示:“他在进攻中确实是曼谷玻璃的软肋。在泰拳当中估计也是最轻量级选手。”巴塔拉第73分钟把比分改写为3-0,徐阳表示:“漂亮的配合,漂亮的进球。”对于四支中超球队的亚冠前景,徐阳表示:“亚冠的成绩应该会有突破。这个赛季国安、恒大、鲁能、富力都有责任和义务让俱乐部的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