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志毅:国足和谁踢都行 澳大利亚也怕我们边路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1月17日 1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亚洲杯A组第三轮比赛中,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太极虎韩国。对于国足这两个潜在对手的比赛,外界也是格外关注。作为本场比赛央视解说嘉宾的范志毅直言,“澳大利亚并不是十分可怕,我们国足打任何队都可以!澳大利亚也怕我们边路快的。”

范志毅:国足和谁踢都行 澳大利亚也怕我们边路快

  本场比赛开场后,雪藏多名主力韩国队表现稍显疲软,范志毅对此表示,“韩国是一支讲精气神为主导的队伍,但是他们这样打,肯定有客观因素影响他们。感觉他们今天这场比赛,体能有些问题,精力集中不起来,好像有时候感觉他们使不上劲,他们的球队也是趋于年轻化。”

  下半时比赛,韩国队2号金昌洙在边线处于澳大利亚球员互相推搡。范志毅也气愤地表示,“这裁判员干嘛在边路时候不带个麦克你说?我看这写裁判水平也不是很高,你2号球员犯规了,你把韩教元找来做什么?2号犯规了你不马上给黄牌,之后偏要看他们更大错误,我看这些西亚裁判就是好这个!”

  在谈到今天比赛澳大利亚与韩国这个对手时,范志毅也表示,“其实我们国足现在的状况,和谁打都没问题。韩国、澳大利亚都是我们的潜在对手,我们早晚要面对他们。澳大利亚也不是太可怕,你看他边路很快,但我们边路也有快的!他们也可以怕我们边路的快,这就是个相互制约的关系。我们国足不是说小组赛赢了两场就完了,我们还要继续走下去,我们和谁打都可以的!我们该有这点自信!今天澳大利亚就是玩儿砸了的样子。我们如果打澳大利亚,他们的优势不过是比我们多休息的一天,其实韩国队也不愿意和我们打的。我还想说,我们和谁踢都可以。”

  范志毅赛后还表示,“这场比赛失利,舆论也会给澳大利亚很大打击,你看他赛后,躺地上的躺地上,耷拉脑袋的耷拉脑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