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金哲张培萌有望亚运夺金 田径10项目上有实力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4年09月12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在京召开仁川亚运会媒体通气会,多个项目的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各自运动队的亚运备战情况。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田径队在男子110米栏、男子跳远、女子链球等10个项目上具备夺金实力。

  田管中心结合中国运动员的实力和成绩,列出了本届亚运会有可能夺金的10个项目,其中包括男子110米栏、男子跳远、男子撑杆跳、女子链球、女子铅球等,这些项目上的中国选手世界大赛成绩排名靠前,是中国队的主要夺金点。

  中国田径队副领队王楠表示,跳远选手李金哲本赛季一直在欧洲参加比赛和训练,今年最好成绩为8.47米,这个成绩排名世界第3位,在亚洲范围内有很强的竞争力。4年前,劳义以10秒24的成绩夺得广州亚运会男子百米金牌,中国队希望这次能在该项目上蝉联冠军。百米选手张培萌曾在去年莫斯科世锦赛跑出10秒的好成绩,今年也延续了良好状态。此外,女子铅球选手巩立姣、女子链球名将张文秀、男子撑杆跳选手薛长锐、男子110米栏选手谢文骏状态也都不错。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