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亚运18人名单确定:金靴压阵马晓旭落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1日 22: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女足亚运名单确定:金靴压阵马晓旭落选

  为了备战亚运会女足赛事,女足主帅郝伟也在10日确定了最终的参赛名单,在名单中,错过了亚洲杯的马君、王飞等人成功入选,而马晓旭、王云、黄旖旎等人则最终落选。

  仁川亚运会女足比赛将在9月14日拉开战幕,中国女足与日本、中华台北和约旦同分在B组,小组两名晋级8强。9月15日19点,中国女足首战对阵日本女足;9月18日19点,中国女足与中华台北女足同室操戈;9月22日,中国女足小组赛末轮对阵约旦女足。中国女足三场小组赛均在南洞橄榄球场进行。

  附女足最终18人名单:

  杨 丽、许燕露、王丽思、马 君、张 越、王 晨、古雅沙、汪玲玲、王珊珊、韩 鹏、李冬娜、李佳悦、李 影、王 飞、任桂辛、刘杉杉、张 睿、吴海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