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日本短跑新星桐生祥秀因伤将缺席亚运会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9月10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东京9月10日体育专电 据日本田径协会9日消息,年仅18岁的日本短跑新星桐生祥秀因为左腿腿筋撕裂将不会参加本月在韩国仁川开幕的2014年亚运会。

  据日本田协透露,桐生祥秀是在近期参加一场学校200米比赛时受伤的。仁川亚运会上桐生祥秀原计划参加男子100米和4X100米两项比赛。

  “我感到非常失望,因为这(亚运会)是我今年最看重的比赛,”桐生祥秀在一份声明中说,“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

  2013年还是一名高中生的桐生祥秀一鸣惊人,在100米比赛中跑出10秒01的好成绩,被认为是日本田坛最有希望打破10秒大关的选手。本赛季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0秒05。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