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菲律宾欲抵制仁川亚运 “拒绝出战”是方案之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9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9日,据媒体《sportsdesk》曝料,对于布拉切被禁止参加韩国仁川亚运,菲律宾篮协官员表示,将用三种方案中的一种解决此问题,不排除会抵制韩国亚运会。

  菲律宾官员对于布拉切被禁止参赛给出了三种解决方案,第一,派多希特顶替布拉切出战亚运会,第二,将上诉日内瓦的体育仲裁法庭,第三,抵制仁川亚运,拒绝出战。他们表示将用其中的一种方案来回应。

  对于亚洲球队的归化问题,韩国仁川亚运组委会规定,只有在新国籍地居住满三年才可以参加该赛事,而中华台北队的昆西戴维斯由于在台湾住了2年10个月,被禁止参加亚运会,菲律宾的布拉切也被禁止参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