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贺炜:裁判判给申花点球勉强 对莫雷诺留情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5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4日19点45,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最后一场角逐,上海绿地申花主场2-3不敌长春亚泰。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评论员宫磊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宫磊直言徐亮处理球不当导致申花处于不利的局面,两位评论员对王津的判罚多次提出质疑,其中认为点球判的很勉强。

  贺炜介绍,“长春亚泰顶在前面的是国脚杨旭,是空霸型的前锋,能力很强。”在谈到亚泰新外援胡兹蒂时贺炜说道,“胡兹蒂有德甲球员的精神,永不服输,不知疲倦的奔跑,能够带动球队。”第43分钟伊斯梅洛夫接胡兹蒂任意球打破僵局,宫磊点评道,“胡兹蒂这几次定位球罚的都是守门员很难出来,再一个申花队防守漏人。德拉甘今天的主要战术就是在前场制造犯规,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威胁绿地申花。”

  随后绿地申花一次凶狠犯规主裁判王津并未出牌,贺炜感到不解:“这球从法理上来说,是必须要出牌的。王津不掏黄牌,道理上说不通。”之后胡兹蒂几乎相同的犯规却吃到黄牌,贺炜坦言,“如果你给胡兹蒂牌的话,刚才就要给绿地申花球员牌。”宫磊也谈道,“裁判最主要的要保持公平,胡兹蒂可能会想为什么不给徐亮牌,而给我牌。”

  王飞接莫雷诺的传球破门扳平比分,宫磊称赞道:“快板式的进球,跑动的点正好,王飞这球处理的连停带过非常好,从传到射门整个过程都是在高速中完成的。”胡兹蒂随后断球单刀破门,贺炜坦言,“这是送给对手的一个进球,这是致命的。徐亮从边路的传中球确实有一定危险,但是中卫曹秉局处理得当的话,也没有问题。”宫磊直言,“徐亮处理球不当,导致申花处于不利的局面,球员心态受到了影响。”而对于王津判给主队的点球,贺炜和宫磊直言:“这球不判点球也可以,吕建军完全是冲着球去的,判点球很勉强。”而在此之前贺炜认为王津手下留情,莫雷诺逃过第二张黄牌。莫雷诺在裁判哨响之后还将球大脚开出,但裁判没有理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