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抵澳开启特训模式 备战亚运会成最重要任务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4年06月18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孙杨及其新任主管教练张亚东两天前抵达位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迈阿密俱乐部,正式开启了他本年度的首次海外拉练之旅。孙杨计划在世界名帅丹尼斯门下特训两个月,于8月中旬回国,之后赴韩国参战亚运会,那也是他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任务。

  在15日参加了一个公益活动之后,孙杨一行启程赴澳。上一次孙杨到澳大利亚进行训练还是在2012年。2013年全年,孙杨都因为出现了各种状况而未能成行,因此他也非常期待这次为期两个月的海外集训,因为这说明了他的训练、比赛等一切都已回归正轨。在上个月的青岛全国冠军赛上,孙杨虽然连夺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三项冠军,但三项的年度世界排名都是第五、六位左右,相比前几年同期有所下降。因此这次黄金海岸之行孙杨的训练任务也是相当艰巨的,他必须确立对于亚运会主要对手朴泰桓的绝对优势,才能在仁川立于不败之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