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治郅:新的一天往前看 伊朗配备齐整不好对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17: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日,中国男篮继续在菲律宾马尼拉征战男篮亚锦赛,在昨天4分负于韩国之后,中国队今天的与本组弱旅马来西亚交手。最终,中国队不出意料地以113比22大比分战胜对手。虽然易建联本场比赛并未出场,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因出场时间饱受争议的老将王治郅,在本场比赛中,王治郅拿下17分5个助攻。

在昨天的比赛中,王治郅几乎被教练一直放在了替补席上,仅上场三分钟。而中国队最终负于韩国,这也让扬纳基斯对于王治郅的安排备受争议,对于王治郅的上场时间,外界有很多不同的意见。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治郅并未被主教练安排进首发阵容,而由于易建联休战,小将王哲林和李晓旭也成为了先发搭档。就在外界都以为王治郅本场比赛依旧要稳坐替补席时,主教练扬纳基斯却并没有把大郅按捺在替补席上。在第一节比赛中,张博突破分球,王治郅跟进轻松打板拿下2分,此时中国队已经在开场8分钟之后以18比0领先对手。半场比赛,王治郅上场8分22秒,砍下9分。很显然,扬纳基斯希望利用本场与弱旅的对战让王治郅找到自己的状态。

下半场比赛,王治郅和王哲林都继续发挥作用,最终,中国队大胜对手,作为队中老队员,王治郅也在比赛结束之后鼓励队员:“今天应该说是新的一天吧,昨天输给韩国,我们应该一直往前看,一场一场来。”

明天就将对战伊朗,虽然比赛结果对于小组赛的出线已经不会有影响,但大郅和队友们自然都想力拼这个老对手拿到胜利。不过对于目前的伊朗队,大郅也表示,对手并不好对付,“他们现在配备齐整,确实不好对付,但是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