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锦赛卡维德25分率队开门红 巴林加时险胜印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2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日,2013年亚锦赛继续首日角逐。在D组首轮争夺中,印度男篮与巴林男篮展开激烈争夺,双方在四节比赛中打成了70平,随后进入加时赛,最终巴林队82-80险胜印度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25、15-12、26-15、12-18(印度队在前)。加时赛中,印度队10-12败下阵来。得分方面,印度队格雷瓦尔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阿姆约有16分14板入账,布里古凡什收获12分9板,阿姆利特帕尔14分14板;巴林队方面,卡维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易卜拉欣砍下13分,贾尔斯收获13分14板,伊斯梅尔11分,阿卜-杜尔莱德哈10分入账。

  印度男篮在南亚区的预赛中,分别击败了阿富汗与尼泊尔,他们最终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菲律宾亚锦赛的参赛资格。而巴林男篮则是海湾杯的亚军,他们也是凭借这一成绩最终跻身本届亚锦赛,对于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远大的目标,只要能比上一届更进一步,便是成功。

  首节比赛开始后,巴林队更多地选择冲击篮下,罚球9投8中,第一节中印度队17-25落后巴林队。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印度队增强了防守压迫性,单节打出15-12,半场过后印度队32-37紧咬巴林队。

  比赛中,双方比分咬的很紧,一度不相上下,第三节中段双方战成41-41平,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随后印度队后来居上,以58-52领先巴林队结束第三节。末节巴林队一上来打出一波6-0的冲击波,而印度队则在第四节后半段回击一波9-0的小高潮,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顽强的巴林队在末节前将比分扮成70平,双方进入加时阶段。最终在加时赛中,巴林队12-10战胜印度队,最终巴林队凭借2分的优势惊险逆转,取得小组赛首胜。

  印度队首发阵容: 亚德温德、阿姆约、乔京德尔、阿姆利、特帕尔维谢什

  巴林队首发阵容:贾尔斯、杜尔莱德哈、伊斯梅尔、卡维德、拉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