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灭热火赢天王山之战3-2 书豪11+6+7韦德25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8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4月28日消息:夏洛特黄蜂队赢下天王山战拿到赛点。虽然韦德得到全场最高25分,但威廉姆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沃克得到14分,双方在第四节多次交换领先,李终场前25.2秒投中关键三分帮助黄蜂队领先,之后他又封盖韦德的上篮,黄蜂队在东部首轮系列赛第五战做客以90-88险胜迈阿密热火队。黄蜂队把总比分改写为3-2,双方的系列赛第6场将回到夏洛特进行。

        黄蜂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7分、8个篮板和3次抢断,杰弗森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沃克得到14分、5次助攻和5个篮板,林书豪得到11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图姆得到8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李得到8分。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5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失误,邓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1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德拉季奇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黄蜂队的巴图姆复出,但他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开局不错,德拉季奇和怀特塞德联手10分,他们率队以14-6领先。黄蜂队外线找到手感,李、威廉姆斯、卡明斯基和沃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45秒时黄蜂队以20-14反超6分。邓回应三分稳住局势,韦德和德拉季奇也分别突破得分,热火队迅速追成23平。林书豪和沃克先后制造犯规,四罚三中,黄蜂队以28-25领先3分结束首节。

        林书豪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活跃,他连续两次突破得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二节过半时黄蜂队以40-28领先12分。韦德挺身而出独得8分,邓也来了一记暴扣,他们带领球队回应12-3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55秒时热火队追至40-43。杰弗森还击4分稳住局势,邓、约翰逊和韦德联手7分,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49落后2分。

        黄蜂队的杰弗森上半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韦德得到14分,邓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威廉姆斯和卡明斯基在第三节开始后分别投中三分,黄蜂队以57-52领先。可是这之后黄蜂队突然哑火,他们屡投不中,韦德独取4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45秒时热火队以62-57反超5分。杰弗森跳投命中打破球队得分荒,泽勒突破扣篮得手,理查德森手感来了连进两个三分球,约翰逊也跳投命中,热火队以71-65领先6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霍伊斯跳投命中,巴图姆底角命中三分,黄蜂队追至75-76。怀特塞德上篮得手,威廉姆斯中投得分,巴图姆再进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黄蜂队以80-78反超。韦德单打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邓底角投中三分,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以84-82反超2分。黄蜂队暂停威廉姆斯还击三分,韦德连进两球,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3分。

        林书豪跳投命中,李快攻上篮竟然没有打进,黄蜂队错失反超良机。理查德森三分不中又给了黄蜂队机会,沃克跳投不中,李拼下篮板,他左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5.2秒时黄蜂队以90-88反超。热火队暂停后,德拉季奇三分出手被沃克封盖,韦德拿到篮板,他上篮被李封盖,沃克拿到篮板,热火队迅速犯规。韦德对裁判没有吹罚犯规非常不满。黄蜂队边线发球,热火队险些抢断,可惜韦德救球时脚踩边线,裁判回看录像判定球权仍属于黄蜂队。最后2.6秒热火队没能完成犯规,他们以88-90惜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李、威廉姆斯、卡明斯基、杰弗森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约翰逊、邓、怀特塞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