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余城市欲申办12强赛 选址影响国足客场包机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4月27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针对2018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国足主场申办火爆的情况,中国足协竞赛部主任戚军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有20多个城市表达了希望申办国足12强赛主场的意愿,这次申办的标准首先要满足国足备战的保障需求,为国足打造良好主场氛围的同时,适当盈利。由于12强赛跨度长达一年多,所以足协可能不会一次性确定国足5个主场。”

  中国足协与承办地如何分配门票销售利益?戚军说:“这还需要大家坐下来进一步协商,具体比赛具体分析。”此前外界传闻,中国足协将按一定的标准收取票房保证金,这个说法被戚军否认,他说:“12强赛球票销售不是收租子,国足利益保障也需要承办地积极性提升。”

  对于此前外界热议的“国足包机踢12强赛客场”一事,戚军并没有否认。他说:“如果比赛安排在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那么现有航班完全可以满足球队出行,就没必要包机,如果是一些国际航线有限的城市,那么我们就会慎重考虑。”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