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据传与“大巴黎”有约 :绝对不会回曼联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4月27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巴黎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赛季尚未结束,有关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今夏将买进哪些球员的消息已甚喧尘上。西班牙媒体26日爆料称,皇马当家前锋克·罗纳尔多(C罗)已与“大巴黎”达成协议。

  据《体育世界报》报道,这位皇马巨星同意了巴黎圣日耳曼开出的一纸合约,不过有一个附加条件,那就是只当他与皇马没能谈妥一份新合同时,他才会退而求其次地转会巴黎。

  该报道声称,C罗是几次三番在巴黎和马德里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会面后,才同意“签署”这份协议的。

  报道中还说,C罗不但向“大巴黎”作出承诺,还表示他绝对不会回到英超的曼特斯特联队。

  31岁的C罗7年前以9600万欧元的身价自曼联转会皇马,期间连续两年荣膺金球奖,去年则超越劳尔成为皇马队史第一射手,并史无前例地获得个人第四座欧洲金靴。

  今年1月份,出任皇马主帅不久的齐达内曾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在他的任期内决不让C罗转会,这位葡萄牙射手据传与齐达内的前任贝尼特斯关系不好。

  相比C罗,之前和“大巴黎”传出更多绯闻的其实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巴西国脚内马尔,不过巴黎队长席尔瓦三个多月前也放出过“内马尔比梅西更难签”的言论。

  20日的西甲联赛上,C罗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队时受伤离场,26日晚也缺席了皇马客访曼城队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