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输球或引发皇马大清洗 C罗领衔8人欲换3亿欧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4月09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在本周中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马客场0:2负于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于皇马是一场重创。西班牙的《转会网》在北京时间4月8日指出,如果无法在主场成功地填坑,那么皇马将在今年夏天酝酿一场大清洗,C罗、克罗斯等球星都有可能离队,而弗洛伦蒂诺可以筹集3亿欧的转会收入。

  即便皇马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击败巴萨 ,他们依然落后对手7分,想要在西甲夺冠难度很大。其实皇马高层已经制定了策略,那就是将重心放在欧冠赛场。然而,在八强抽签抽中“大礼包”沃尔夫斯堡的情况下,齐达内的球队却在首回合阴沟翻船,这场失利让皇马晋级半决赛的可能性变小。

  西媒指出,如果皇马无法闯入欧冠半决赛,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重建。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里,其实也只有纳瓦斯、莫德里奇和贝尔的发挥尚可,其他的主力球员则纷纷陷入了低迷,比如之前8战打入13球的C罗,又比如球队的中场指挥官托尼·克罗斯,而拉莫斯的发挥其实也不佳,没有达到弗洛伦蒂诺的期望值。

  《转会网》在指出,在目前的皇马一线队阵容里,很多重臣都有可能遭到清洗,其中包括J罗、拉莫斯、伊斯科、C罗、托尼·克罗斯、马塞洛、达尼洛、卡塞米罗等人,按照这些球星在转会市场上的价格,皇马很容易在今年夏天获得一份3亿欧元的转会收入,这些钱将用于皇马的重建。

  在引援方面,皇马的目标不少,分别有莱万多夫斯基、奥巴梅杨、阿扎尔、库尔图瓦、博格巴、坎特等人,可见,如果齐达内无法带领皇马在第二回合欧冠逆转,那么等待他们的很可能是一场重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