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杜回应卡莱尔批评:我没有试图去弄伤任何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4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ESPN报道,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近日公开指责雷霆队在这轮系列赛中频频使用伤人动作,而且点名批评了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对此,阿杜今天做出了回应,他强调自己从未在比赛中想要去弄伤对手。

  卡莱尔在昨天的采访中明确指出雷霆队,特别是杜兰特,在第三场比赛中使用不必要的恶意伤害动作并导致双方球员之间的冲突。

  “有四个动作我会把它们归类于非篮球比赛的肢体碰撞,而且都是由他们(雷霆队)引起的,包括一次在罚球线区域的故意肘击动作,我对此不能理解。”卡莱尔在采访中说道,“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像凯文-杜兰特这样的球员对其他球员做过这种动作。最终,它导致了两次双方球队之间的冲突。我对此表示担心,我们的比赛中不应该出现这种动作。”

  今天,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自己被卡莱尔公开批评感到很惊讶。

  “我感到惊讶。就像我说的,两支球队都在努力赢球。”他说道。

  至于被卡莱尔单独点名批评,阿杜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找球队的领袖。我确信他这么做是希望能够对比赛获得一些控制。”

  这轮系列赛第三场比赛,杜兰特在一次争抢篮板的过程中肘击小牛替补中锋梅杰里。之后,杜兰特被追加了一次技术犯规。对此,杜兰特表示:“我当时努力把他(梅杰里)挡在外面并且去争抢篮板,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但那是比赛的一部分。”

  “我没有试图去弄伤任何人,那不是我的比赛风格。”阿杜最后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