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追加小刺客恶意犯规 掌扇施罗德幸未禁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4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ESPN报道,NBA宣布凯尔特人队控卫伊塞亚-托马斯在与老鹰队的第三场比赛中有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动作,但是他不会受到禁赛。这就意味着托马斯可以参加明天与老鹰队的第四场比赛。

  昨天凯尔特人与老鹰那场比赛的第一节快要结束时,托马斯与老鹰控卫丹尼斯-施劳德之间发生口角,并且双双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但是之后,小托马斯用左手扇了施劳德一记耳光。

    赛后,施劳德表示他不敢相信托马斯的这个动作居然没有被吹犯规。施劳德还向亚特兰大媒体透露,昨天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他曾与一位裁判沟通此事,据称那名裁判向施劳德道歉,并表示他当时没有注意到小托马斯的动作。

  “我不允许让任何人扇我耳光。”这位老鹰队的替补控卫说道,“我告诉过他(小托马斯)。如果你想这么打球,那么我们就这么打球。我很生气。”

  昨天的比赛中,小托马斯狂砍42分,并帮助凯尔特人赢得比赛。目前双方战成2-1,老鹰队依然领先。

  不过昨天赛后,托马斯表示他并不担心自己可能会因为这个动作而遭到禁赛或者罚款。

  “我不担心。”他说道,“因为我不是故意打他头部的。他很生气,他不断地说话。这是季后赛。我不会向任何人退缩,他知道这点。”

  此外,联盟今天还宣布凯尔特人的另一名后卫斯玛特因为在昨天比赛的下半场假摔,他将被罚5000美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