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冯刚破门彭欣力读秒扳平 绿城1-1平力帆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2日 2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6轮将先赛一场,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冯刚在下半场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破门,补时阶段,彭欣力为力帆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绿城上轮负于国安之后遭遇连败,同时也遭遇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败,前5轮比赛,绿城从未与对手战平全部分出了胜负;力帆上轮战平亚泰后,连续4轮不胜,最近3场全部和对手战成1-1,力帆前5轮仅有1次做客,1-1战平了永昌。绿城和力帆中超史上交手6次,两队2胜2平2负平分秋色,不过绿城3次坐镇主场仅拿到2平1负的战绩,上赛季两队均在客场战胜对手。

  第5分钟,吉利奥蒂外围一脚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被门将张磊拿到。第11分钟,绿城队进攻,曹海清禁区内抢断,搓射远角打偏了。第13分钟,绿城继续边路进攻,吴范锡给到卡希尔,再给陈柏良,陈柏良打门偏出。第19分钟,力帆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费尔南多主罚直接打门了被人墙挡出来。第26分钟,徐洋拿球分边给刘宇,再给到中路吉利奥蒂,后者一脚射门直接被门将张磊抱住。

  第29分钟,力帆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力帆长传球找吉利奥蒂,皮球越过吉利奥蒂头顶,被门将张磊抱住。第42分钟,赵宇豪拿球突破,分球边路吴范锡,后者起脚传中,弹地球被邓小飞没收。第44分钟,王栋中场拿球,给到边路刘宇,给到禁区的吉利奥蒂,后者起脚打门被解围。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加比奥内塔断球,往前带一步后直接起脚远射打高了。第50分钟,赵宇豪拿球分边路陈中流,再下底传球找卡希尔,球被邓小飞拿住。第55分钟,绿城换人了,罗竞换下了陈柏良。第57分钟,力帆中场拿球,王栋外围突然起脚远射,球被破坏出来。第60分钟,绿城换人,阿甘换下加比奥内塔。第65分钟,绿城前场小配合,阿甘禁区内拿球突破过掉2人,小角度射门,球被邓小飞抱住。第67分钟,费尔南多起脚传中,吉利奥蒂头球一顶,球被张磊双拳击出。

  第68分钟,绿城率先打破僵局,陈中流起球给到禁区里,王维成冒顶,冯刚禁区里头球攻门,皮球钻入网窝,绿城1-0取得领先。第71分钟,曹海清背后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74分钟,卡希尔得球往禁区里传,冯刚头球被门将挡出。第79分钟,力帆换人,维埃拉换下吉利奥蒂。第80分钟,绿城任意球机会,冯刚任意球开出来,直接发到门前,赵宇豪倒地铲球,直接打到边网上。第84分钟,王栋拿球外围一脚远射,张磊将球挡出来。第86分钟,刘宇拿球往禁区传,维埃拉头球被扑出。随后绿城换人,程谋义换下陈中流。3分钟补时,最后一分钟,力帆完成绝杀,王栋传球到禁区,彭欣力头球攻门得手,最终双方1-1战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