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新军出线形势大好 上港做好自己全力冲刺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18日 1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亚冠新军,上海上港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可谓惊艳,他们的形势与广州恒大队恰好相反。前四轮战罢,上海上港在G组中9分领跑,在还有两轮小组赛的情况下已经领先同组第三名6分,并且在胜负关系上对水原三星占优,因此只要不连败或者水原不连胜,就肯定晋级。换句话说,上港只要本轮不输球,就将提前晋级16强,如果取胜甚至可以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上海上港新赛季两条战线迄今只输了2场比赛,其中就包括亚冠首轮客场1-2败给墨尔本胜利一战。不过上港队近期状态不俗,正赛3连胜、6场不败,而他们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是去年9月12日中超败给广州恒大,此后9个主场7胜2平保持不败。反观墨尔本胜利,上周在季后赛客场输球输人1-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队遭遇近7场正赛的首负,不过他们近7场比赛平局过多只有2胜。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方面后腰蔡惠康将因累积黄牌停赛。从上周末联赛来看,连续征战的确让上港队显露疲态,球队能够连续3场保持零封实属不易。当然想赢球还需要进球,在亚冠赛场4个赛季打进18球的埃尔克森希望可以在本轮超越穆里奇保持的中超球员在亚冠赛场的进球纪录,而近5战有4场破门的武磊在首回合时也曾攻破过墨尔本胜利队的城池,不过最终球队却在客场输球,此役也算是复仇战。希望上港队能像赛前俱乐部方面发布的海报所表达的那样:卷土重来,全力冲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