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伯格F1中国赛摘得冠军 豪取赛季三连胜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4月18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褚鹏)2016赛季F1中国大奖赛昨天结束正赛的争夺。杆位出发的罗斯伯格虽然在发车阶段小遇波折,但是最终还是率先冲过终点,取得新赛季的3连胜。

  罗斯伯格发车后一度被从第二位发车的里卡多超越,但是里卡多之后遭遇到了爆胎,于是罗斯伯格就再次占据领跑位置。“发车并不十分理想,”罗斯伯格赛后表示,“丹尼尔(里卡多)的发车真的相当出色,但是我今天有一部非常快的车,我驾驶起来感觉很棒。”

  这是罗斯伯格的赛季三连胜,算上上赛季的三个分站冠军,他已经拿到了分站六连冠。“我没看到身后究竟发生了什么,我只想尽可能地拉开距离。我很高兴做到了。”至于怎么庆祝,罗斯伯格表示还没有计划。

  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算上上个赛季尾声阶段的三连胜,他已经连续6站比赛获得冠军。法拉利车手维特尔获得第2名,接下来是两位红牛车手科维亚特和里卡多。最后一位发车的汉密尔顿最终获得第7名。本站比赛过后,罗斯伯格在车手积分榜上已经领先队友汉密尔顿36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