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艾伦:中国男篮需拼搏精神 看淡首战美国梦之队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4月09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国手郭艾伦即将前往中国男篮报到备战里约奥运,昨天接受采访时,这位中国队主力控卫表示:“奥运会上我们要像战士一样一起奋斗,拼搏的精神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是必须的。”

  2012年郭艾伦首次参加奥运会时,中国队在伦敦奥运的男篮比赛中全部大比分告负。这一次中国队和澳大利亚,美国,委内瑞拉和其他两支将通过奥运落选赛晋级的球队分在A组。中国队在亚洲是最强的,但是他们必须要在和其他大洲球队的比赛中证明中国队在洲际比赛中同样有竞争力,郭艾伦认为这会很艰难,“我们在世界大赛中还需要磨练。”

  美国队两度卫冕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委内瑞拉队夺得了2015年美锦赛冠军,而澳大利亚队则是2015年大洋洲男篮锦标赛的冠军。中国队在比赛中结果可能并不如意,但一定能够从中学习到很多。谈到奥运男篮小组赛第一场和美国队的比赛时,郭艾伦淡定地表示,“这只是一场比赛,我是一名职业球员,会一场一场的打好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