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买家接近购米兰70%股份 6月成交将掌话语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16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过去一年来,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一直想出售手中的股份,甚至与泰国商人蜜蜂先生达成协议,接近5亿欧元的价格买断AC米兰49%的股份,贝卢斯科尼仍掌握俱乐部话语权。遗憾的是,时至今日AC米兰仍未卖出股份,泰国商人蜜蜂先生处于失联状态,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普遍说法,这笔交易实际上已经泡汤。所以,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正在积极与其他买家接洽,其中一家中美合资企业处于领先位置。

  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没有透露这家中美合资企业的名字,称这家在中国的企业将收购AC米兰50%到70%的股份,将成为红黑军团的大老板,掌握着全面话语权;据悉,这家中美合资企业完成对AC米兰的收购后,只会派驻一名相关人士在俱乐部的董事会中,这与泰国财团的做法不相同,按照先前的说法,泰国财团收购AC米兰的话,届时将获得数个高管位置。眼下,中美合资企业与贝卢斯科尼最大的分歧是对AC米兰的估值,中方买家对红黑军团的估值仅为6.5亿欧元。

  在此之前,泰国商人蜜蜂先生对AC米兰的估值高达10亿欧元,财经杂志《福布斯》对红黑军团的估值为7.75亿欧元,中方买家的估值明显低了很多,这让贝卢斯科尼难以接受;此外,中方买家还希望掌握俱乐部话语权,但贝卢斯科尼不愿放权。尽管如此,意大利版《天空体育》仍然看好中方买家完成AC米兰易主,并预测将在今年6月份落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