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综述:拉齐奥完胜那不勒斯赢球 紫百合掉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1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意甲第32轮,拉齐奥客场3比0完胜巴勒莫;那不勒斯主场3比0完胜维罗纳;佛罗伦萨客场0比2负恩波利;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0胜乌迪内斯;都灵主场2比1胜亚特兰大。

  那不勒斯主场3比0胜维罗纳。第33分钟,卡列洪凌空射门被扑出,加比亚迪尼头球补射入网,1比0,上半时结束前,哈姆西克再传过顶球,卡列洪被苏普拉扬放倒,苏普拉扬被罚下,因西涅点球破门, 2比0。第70分钟,替补卡杜里禁区右侧反越位回敲,卡列洪在门前9米处补射得手,3比0。

  拉齐奥客场3比0胜巴勒莫。开场10分钟,比格利亚开出角球,克洛泽在门前9米处抢点破门。5分钟后,小凯塔小角度射门被索伦蒂诺扑到半空,克洛泽后门柱力压后卫顶进,2比0。第72分钟,克洛泽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费利佩-安德森打进左下角,3比0。

  佛罗伦萨客场0比2负恩波利。第41分钟,龙卡利亚解围失误,普恰雷利禁区边缘破门。第88分钟,普恰雷利射门被塔塔鲁萨努封出近角,杰林斯基补射入远角,2比0,恩波利终结12轮不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