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决战前皇马欲变阵 球队目标明确争取早进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2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皇马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首回合客场完败让皇马处于极为不利的境地,要想翻盘,主场需要打出完美一战。

  C罗赛前表态称,希望皇马能打出梦幻一战。而主帅齐达内对于本场首发也已心中有数。

  在周末的西甲中,纳瓦斯、摩德里奇、本泽马没有进入大名单,就是为了轮休备战本场欧冠,而卡瓦哈尔和卡塞米罗虽然在联赛中首发,但预计也会在对狼堡时首发。

  主场对阵狼堡,卡瓦哈尔有望回到首发位置,与佩佩、拉莫斯和马塞洛组成防线。在中场,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和摩德里奇搭档,为锋线上的BBC提供支援。

  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更衣室里讨论本场比赛时,提出两个关键,一是要多跑动、多压迫,二是争取早进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