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客场擒狼保季后赛希望 哈登34+6阿里扎21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2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12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40胜41负)继续为季后赛席位而努力。哈登得到34分和6次助攻,阿里扎得到21分和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他们在上半场就建立起超过20分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29-105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8胜53负)。火箭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结束3连胜。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34分和6次助攻,阿里扎得到21分和4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9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贝弗利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1分,卡佩拉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森林狼队的穆罕默德得到23分,拉文得到21分和3次助攻,迪昂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唐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2分,别利察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

        做客的火箭队开赛后就气势如虹,霍华德在内线极具攻击性,他独得10分率队以23-13开局。拉文还击三分,哈登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得7分,首节还有2分33秒时火箭队以31-19领先。拉文罚中两球,卡佩拉两次上篮得手,哈登投中压哨三分,火箭队以7-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38-21领先1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别利察、拉文、唐斯和迪昂轮流得分,森林狼队以37-54落后。火箭队外线再次开火,莫泰尤纳斯、阿里扎和哈登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1分钟时火箭队以65-43领先22分。威金斯突破扣篮,拉文突破跳投命中,半场战罢森林狼队以47-68落后。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23分和4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拉文得到17分,威金斯得到10分。

        森林狼队在第三节曾尝试反扑,唐斯两次跳投命中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他们落后15分。火箭队暂停后哈登开启攻击模式独得7分,这帮助球队重新领先20分以上。森林狼队追回4分,史密斯和阿里扎分别投中三分,火箭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他们以89-61领先28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阿里扎再中三分,火箭队以103-74领先29分结束第三节。

        大比分落后的森林狼队仍没有放弃,穆罕默德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独得9分,唐斯也两次跳投命中,森林狼队追至91-114。卡佩拉两次勾手命中,特里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连得10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火箭队以124-91领先3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火箭队以129-105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拉文、威金斯、迪昂、唐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