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拳王争霸赛帕奎奥击败布拉德利 赢得WBO金腰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0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10日,世界拳王争霸赛帕奎奥与布拉德利第三番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开打,“亚洲巡洋舰”帕奎奥两次击倒美国猛将布拉德利,虽然没能完成KO,但还是凭借点数优势,赢得了两人的第三番战,也赢得了WBO次中量级金腰带。

   比赛开始后,布拉德利准备相当充分,短暂相持后前后手直拳连续命中。帕奎奥移动灵活,距离上试图靠近对手,但出拳频次并不多,拳头的杀伤力也有限。这一回合末段,布拉德利在相持中腹部勾拳命中,之后两人以防守为主,帕奎奥最后时刻前手重拳可惜没有打中。

  第二回合,布拉德利的进攻更加凌厉,他后手重拳不断袭击帕奎奥,其中一个后手勾拳狠狠命中菲律宾名将,现场观众看得非常兴奋。第三回合,场上的火药味更足,帕奎奥开局就是一个前手拳,布拉德利毫不示弱,移动中突然出拳,速度非常快,帕奎奥在躲过一个重拳后,前手直拳狠狠命中。
  第四回合,布拉德利出拳更加主动,前手直拳和后手的摆拳利用得恰到好处,不过帕奎奥也加强了进攻,他的假动作十分逼真,虚晃对手后,紧跟着后手勾拳命中,布拉德利失去重心,帕奎奥试图连续进攻,可惜对手步伐移动迅速,躲过一劫。

  第五回合,帕奎奥上来防守出现漏洞弄,布拉德利抓住机会重拳命中,将帕奎奥打到拳台栏绳处,随后美国猛将气势恢宏,前手的上勾拳清晰命中,紧跟着他连续重拳袭击帕奎奥,菲律宾名将这时候有些被动,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看得非常兴奋。这一回合最后20秒,两人都打出了精彩进攻,将比赛推入高潮。
  第六回合,帕奎奥试图放慢节奏,在防守中抓对手的漏洞,但布拉德利似乎早已识破这一战术,他不断贴近帕奎奥,左右手直拳相逼,美国猛将打得很主动,在气势上明显强于帕奎奥。

  第七回合,布拉德利在前半局打得更加主动,出拳命中率更高,但最后15秒,布拉德利受到帕奎奥假动作干扰,节奏有些凌乱,帕奎奥抓住机会一记重拳击倒布拉德利,裁判开始数秒,美国名将迅速站起投入比赛。这一回合,帕奎奥占据上风。

  第八回合,布拉德利在最后半分钟打出高潮,他前手拳命中,导致帕奎奥失去节奏和重心,紧跟着布拉德利一波组合拳袭来,将帕奎奥逼到拳台边缘,美国猛将一顿暴打,赢得了有效点数。第九回合,布拉德利气势十足,进攻主动,然而美国名将得势不得分,在最后56秒左右,帕奎奥抓住机会重拳迎击再次击倒布拉德利,现场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接下来的比赛,帕奎奥试图控制住节奏,他拉开距离,积极移动,布拉德利打得有些急躁,有两次出拳都比较离谱,不但没有命中,还险些被帕奎奥抓住反击。第十二回合,帕奎奥顶住了布拉德利的进攻,最后时刻重拳命中。经过裁判打分,帕奎奥凭借点数优势获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