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纪大战Ⅱ”有戏 梅威瑟帕奎奥都有兴趣再交手

体育资讯钱江晚报 2015年05月08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 梅威瑟VS帕奎奥的拳击“世纪大战”于北京时间5月3日落幕,随着比赛以梅威瑟的取胜告终,原本人们认为两人不可能再进行二番战,但事情却很快出现了转机。最近两天,梅威瑟和帕奎奥方面相继表达了对于二番战的兴趣,“世纪大战Ⅱ”有望于明年打响。

  在本次和帕奎奥的比赛前,梅威瑟就早早放出话,称自己会在9月最后一场比赛后退役,所以媒体原本预期两人没可能进行二番战。不过,或许是“世纪大战”捞金将近2亿的事实鼓舞了美国人,梅威瑟周二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愿意在帕奎奥手术结束一年后,再来一场比赛”。梅威瑟之所以将重赛时间设定为一年后,是因为帕奎奥表示自己赛前其实右肩就有伤,马上会进行手术,预期需要9到12个月的时间恢复。

  就在梅威瑟做出这番表态后一天,帕奎奥团队很快接招,其美国推广人阿鲁姆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我们都知道(进行二番战的)诱惑是什么,尽管遭遇了很多困难,但两人此前的比赛创造了巨大的价值。现在双方彼此更加了解,遇到的困难应该也会减少,二番战很有可能会更加精彩。”

  阿鲁姆甚至都想好了二番战的时间,明年4月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饭店将有新的体育馆投入使用,可以同时容纳两万名观众,阿鲁姆认为届时是两人再次比赛的最好时机。

  张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