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21+7关键球失误致败 穆迪埃20分马刺负掘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4月09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以98-102不敌掘金。

  老邓肯贡献21分7篮板2助攻1盖帽,但是最后时刻的失误导致追分无望。韦斯特17分7篮板,西蒙斯15分5篮板,马丁17分6篮板。掘金后卫穆迪埃20分6篮板5助攻,努尔基奇21分9篮板2抢断2盖帽,桑普森16分,乔基奇8分15篮板4助攻。

  年轻气盛的掘金开场之后的攻势极为凶猛,一波17-8的开局先声夺人。马刺一群角色球员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只是奥古斯丁的进球还是为掘金以24-18领先。

  次节开始后马丁连投带罚连续得手,只是掘金依然维持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本节中段时,马丁和米勒联手轰出13-0的超级攻击波,马刺迅速反超。随后进入到超级混战阶段,掘金各种狂轰滥炸,而马刺也凭借出色的对攻战,在上半场以53-51领先。

  进入到下半场后掘金一波9-0的攻势很快取得6分的领先,尽管马刺也有进账,但是丹佛的这群年轻人们杀得极为亢奋,又是一番狂功之后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马刺看不对劲,在马丁和马贾诺维奇的带领下迅速追击,前三节以72-77落后掘金。

  马刺在末节展开疯狂追击,一波12-2的攻击波之后迅速反超,此后努尔基奇和穆迪埃连续进账,掘金这才重新领先1分。关键时刻西蒙斯和邓肯各自得手,马刺领先4分。掘金非常顽强接连得分,在还剩42秒时努尔基奇的进球将比分扳成98平。然而关键时刻马丁出现失误,随着哈里斯在30.1秒的两罚全中。邓肯执行关键球,但是再度失误被抢断,哈里斯快速反击得分就此奠定胜局。马刺以98-102不敌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安德森、邓肯、韦斯特、西蒙斯、米勒

  掘金:桑普森、乔基奇、努尔基奇、哈里斯、穆迪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