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河太均失绝杀程月磊神扑 富力0-0闷平延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8日 2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8日19点35,2016中超联赛第四轮拉开帷幕,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0-0战平延边富德。第88分钟河太均险些上演绝杀,他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程月磊神奇挡出。

  富力在前3轮1胜2负,最大的遗憾就是首轮主场负于河北华夏,本轮迎来本赛季第2个主场,富力要积极把握抢分机会。上轮广州德比战上富力0-2负于恒大,但富力的比赛内容打出了绝对亮色。延边队在前3轮不仅体现了防守转快攻的实力,球队的战术执行力与稳定性也赢得了舆论一致好评,客场出击在理论上更有助于延边队体现特色。

  富力方面,两名前场攻击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和布鲁尼尼奥缺阵,澳大利亚外援吉安努首发携老将卢琳首发登场;延边方面,与上一场主场击败国安的18人名单完全一致,三名韩国外援河太均、尹比加兰和金承大联袂登场。开场后富力就展开猛攻,第2分钟富力前场打出一系列精妙配合,姜至鹏左路传中,球到后点,卢琳小角度撞射,皮球被池文一扑住。第5分钟,陈志钊中路突进分左边常飞亚,常飞亚内切后大力抽射被池文一没收。第11分钟延边禁区前出现失误,陈志钊断球后禁区内绝佳的射门机会却打偏了。第14分钟延边队中场打出过顶长传,河太均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垫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22分钟富力队将球渗透入禁区,吉安努护球回做,斯文森拔脚怒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24分钟常飞亚禁区内变向突破时被防守队员撞倒,主裁判并没有表示。第26分钟卢琳主罚右侧角球打到外围,姜志鹏跟进凌空抽射打偏。第28分钟,汪嵩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贴着横梁高出。第41分钟斯文森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肖智上场换下常飞亚。第56分钟,汪嵩禁区外做球,王嘉楠跟进远射打偏。第60分钟,延边队也做出调整,斯蒂夫被李勋换下。1分钟后富力队觅得良机,汪嵩右路内切后打门被后卫挡出,无人盯防的吉安努迎球抽射高出球门。第70分钟斯文森斜塞,陈志钊顺给卢琳,后者传中被李浩杰头球顶出禁区,外围斯文森跟进打门偏出。

  延边队依旧是利用反击威胁富力球门。第74分钟,金承大一顺孙君突进形成单刀,孙君盘过了程月磊,小角度传中被富力后卫在门线上顶出。第77分钟富力队右侧45度传中,卢琳抢点头球攻门打高。第82分钟,尹比加兰挑传到右肋部,姜洪权插上往中间一挑越过门将程月磊,河太均做出倒钩动作王嘉楠奋不顾身将球顶走。第88分钟延边队险些绝杀,金波斜传后点,河太均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程月磊举手挡出底线!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富力主场0-0战平延边富德。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4-5-1)1-程月磊;28-王嘉楠(85’3-于洋)、5-张耀坤、22-张贤秀、11-姜至鹏;21-常飞亚(46’29-肖智)、7-斯文森、33-汪嵩、32-陈志钊、23-卢琳;9-吉安努(72’15-宁安)

  延边富德:(4-5-1)22-池文一;12-姜洪权、20-崔民、24-李浩杰、16-吴永春;9-金承大、14-尹比加兰、23-裴育文、33-孙君(77’13-金波)、10-斯蒂夫(60’6-李勋);18-河太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