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约奥运会女足抽签分档出炉 中国女足列第三档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6年04月07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岳东兴)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6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分档已经出炉,中国女足、加拿大女足和新西兰女足同列第三档。

  除中国女足、加拿大女足和新西兰女足同列第三档外,其他入围奥运会女足比赛决赛圈的球队中,巴西、美国和德国位列第一档,法国、澳大利亚和瑞典在第二档,哥伦比亚、南非和津巴布韦则分在第四档。奥运会女足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本月14日在巴西举行。

  中国女足已于5日开始在深圳集训,开始奥运会备战之路,她们将于4月8日和11日分别在深圳大运中心和云南曲靖文化体育公园迎战哥斯达黎加女足。吴海燕因伤无法参加本期集训,1997年出生的小将王莹被补招入选本期集训名单。(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