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宫鲁鸣遥控男篮训练 领队称始终跟其保持工作沟通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6年04月07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宫鲁鸣的去留问题一直是篮球圈的焦点,昨天,中国男篮领队柴文胜暗示目前情况正向好的方向发展,“教练组始终跟宫鲁鸣保持工作上的沟通,大家都希望宫鲁鸣尽快归队”。

  柴文胜透露,按照今年的奥运备战安排,男篮最早将于4月13日奔赴海埂基地进行高原集训。随后,中国队将与澳大利亚和马其顿分别打3场热身赛。紧接着,男篮还要前往意大利参加两站热身赛,回国后7月份参加斯坦科维奇杯、中欧对抗赛。7月20日,中国男篮将赴美,跟美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7月30日奔赴里约,在那里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在谈到奥运目标时,柴文胜表示:“没有特别的目标,开会的时候刘鹏局长也是半开玩笑式地讲,希望我们在里约奥运会上能够赢两场比赛。赢两场比赛咱们就进前八了。”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宫鲁鸣何时归队的话题,柴文胜说,目前球队教练组由李楠牵头,一直保持跟宫鲁鸣的沟通,沟通主要也由李楠来进行,“这样可以把训练的安排贯彻下去”。在谈到目前宫鲁鸣如何表态时,柴文胜表示自己也不是很了解,“希望宫指导能够尽快归队,我们大家都有这么一个愿望”。当被问及宫鲁鸣一直在就训练的问题保持与球队的沟通,是不是也是一种好的暗示时,柴文胜表示:“应该(算是)吧,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回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