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1/4决赛巴萨遇难啃骨头 恩里克:尽全力赢球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4月05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冠1/4决赛拉开大幕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5~2016赛季欧冠1/4决赛拉开大幕,首个比赛日,巴萨与拜仁两支“宇宙队”均在主场作战。

 

  比较而言,拜仁的对手是本菲卡,双方交手,拜仁4胜2平保持不败,对阵葡萄牙球队的战绩为24战仅2负,而瓜迪奥拉也无轻敌之意,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也进行了轮换,因此实力高出一筹的拜仁应该是晋级热门。

 

  而巴萨则遭遇马竞这根“难啃的骨头”,尤其是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告负之后,能否挺过明日这一关,对巴萨本赛季各线争冠前景有决定性的影响。在1/4决赛抽签前,马竞就被巴萨球迷认为是最不想遇到的对手,西蒙尼治下的这支马竞的确很难缠,球风也不是巴萨喜欢的,2014欧冠1/4决赛,巴萨就是被马竞淘汰的,马竞也是过去8个赛季唯一一支可以将巴萨阻挡在欧冠4强门外的球队,巴萨欧战西甲内讧的战绩也不佳,6胜6平10负,两回合的战绩为4胜6负。事实上,虽然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交手,巴萨凭借“MSN”的出色发挥获胜,但马竞并不服气。上周末,马竞大胜士气上扬,反观巴萨遭遇魔鬼赛程,“MSN”状态低迷,如果不能及时恢复的话,战果还真不好说。

 

  当然,巴萨主帅恩里克很清楚形势:“确实,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输过球了,但我们同样能从这次输球中得到经验教训。我们需要好好休息,尽快恢复体力。我们现在还是联赛的领头羊,我们还是联赛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接下来的欧冠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需要坚持我们的长处,改善在这本场比赛中表现出的不足。马竞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的球员们也深知这一点,我们会尽全力去击败他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