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浦项制铁惨遭双杀 悉尼1-0小胜积9分领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5日 2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5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四轮争夺。在广州恒大队所在的H组中,悉尼FC队主场1-0小胜浦项制铁队,从而两回合双杀K联赛球队目前积9分在本组中领跑。

  H组:浦和红钻-广州恒大;悉尼FC1-0浦项制铁

  第51分钟,悉尼FC右路策动攻势,布兰登-奥尼尔肋部直塞,霍尔轻敲,宁科维奇得球,浦项制铁的两名后卫李在沅和金俊秀配合出现低级失误同时让出空间,塞尔维亚外援宁科维奇在小禁区右侧前沿7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皮球被客队门将金进永一碰仍滚入球网。补时阶段,浦项制铁队门将金进永连续封出布莱克伍德和格兰特的近距离射门。最终,悉尼FC队主场1-0小胜浦项制铁队四轮战罢,以3胜1负积9分在本组中领跑,浦项制铁队1胜1平2负积4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