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智:希望国家队打进世界杯 能否入选由教练决定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4月02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广州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中国足协1日宣布高洪波将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前国脚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国家队能打进世界杯,而对于自己是否还有入选国家队的可能,他表示,这应该由教练来决定。

  “我觉得前两场比赛都是高指导带的,他带队出线,后面国家队还有十二强的比赛,希望国家队能够再接再厉,能够打进世界杯,”在1日晚的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对广州富力的比赛结束后,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说。

  在郑智落选国家队最后两场世预赛四十强赛的名单后,他曾经表示,自己国家队的生涯一切皆有可能。而此番国家队闯入十二强,他是否还对自己的国脚生涯有所期待呢?

  郑智对此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说:“我觉得不仅仅是现在,因为以前在我年轻的时候也是一样,作为职业球员,每一天的训练每一场的比赛,这就是我的工作。所以说能不能入选国家队也好,或者说你能不能入选到一个什么样的队伍,应该是教练来决定的。对于我们队员自己能够做的是每天认真地训练,打好每一场比赛,能够为自己的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自己的能力能够体现在球场上,这是最重要的。”(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