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迈阿密赛锦织圭完胜澳新星 第二次进大师赛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2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6,267,755万美元的ATP大师赛迈阿密站展开半决赛的较量。6号种子锦织圭以6-3/7-5战胜首次进入大师赛四强的克耶高斯,晋级决赛,将与早些时候过关的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争夺最后的冠军。

  锦织圭与克耶高斯曾在去年上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日本一哥三盘逆转。本场首盘,锦织圭占据上风。克耶高斯在第3局0-40落后,锦织圭把握住第三个破发点,顺利保发后确立3-1的优势。克耶高斯在无路可退的第9局又是15-40落后,锦织圭兑现盘点,用时30分钟就以6-3先下一城。

  次盘,锦织圭又是先发制人,上来就连保带破,2-0开局。克耶高斯不甘示弱,第3局回破,追成2-2平。此后双方各自保发。不过锦织圭拥有先发优势,率先来到6-5的领先。压力之下的克耶高斯虽然在第12局挽救首个赛点,但锦织圭还是把握住第二个赛点机会,7-5胜出。这是他继2014年马德里站后再次闯入大师赛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