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兰德尔不雅手势庆祝遭罚 1.5万美元买次任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02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湖人队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由于在主场战胜热火的比赛最后阶段做出不雅的庆祝手势,他被联盟处以1.5万美元的罚款。

  那场比赛最后还剩1.9秒,兰德尔单打完成一个左手勾手投篮的准绝杀,并帮助湖人以102-100战胜热火。他全场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

  “能够在那样的环境下得分,对他的自信心是巨大的提升,”科比在赛后如此评价兰德尔的准绝杀,“他充满自信地攻击篮框。”

  “我只想承担那最后一投,”兰德尔说道,“我感到很舒服。”

  兰德尔的进球几乎帮助湖人锁定胜局。但是进球后,他在跑回湖人板凳席的过程中做出了一个不雅的庆祝手势。

  比赛结束后,有记者曾问兰德尔是否担心那个庆祝手势会让他遭到联盟的罚款。

  “无可奉告,”兰德尔当时微笑着说道。

  最终,兰德尔收到了一张1.5万美元的罚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