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平队史最大输分!湖人遭爵士屠48分 KB11中1仅5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9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9日消息:犹他爵士队(37胜37负)在主场保持胜势。科比生涯最后一次做客盐湖城11投1中只有5分和2个篮板,胡德手感奇佳三分球9投8中,他狂砍30分,马克和布克各有17分,他们带领球队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爵士队以123-75痛宰洛杉矶湖人队(15胜59负)。爵士队取得2连胜,湖人队遭遇4连败,湖人队平队史最大输分纪录(2014年对快船)。

        爵士队的胡德三分球9投8中,得到30分,马克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布克得到17分和5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4分和9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1分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8分、19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爵士队全场投中17个三分球,这创造队史纪录。湖人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6分,克拉克森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希伯特得到8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科比11投1中得到5分和2次助攻,拉塞尔10投1中,只有2分和2次失误,兰德尔5投1中只有2分。

        科比继续登场。主场作战的爵士队开赛后就气势如虹,胡德手感奇佳独得8分,费沃斯也势不可挡,他们带领球队以17-2开局。科比转身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胡德手感火热又命中两个三分球,费沃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爵士队以34-16领先18分结束首节。胡德单节得到14分。

        慈世平连得5分率队以8-1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湖人队追至24-35。胡德回到场上保持攻击性,他连拿4分,莱尔斯和英格尔斯分别投中三分,第二节还有5分钟时爵士队以48-29领先19分。克拉克森跳投命中,胡德外线开火,连中4个三分球,半场前2分45秒时爵士队以62-33领先29分。科比罚中两球,兰德尔跳投命中,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7-64落后27分。

        爵士队的胡德上半场得到30分,马克得到13分,戈贝尔抢到10个篮板;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8分和5个篮板,科比7投1中得到4分。

        胡德在上半场的出色发挥让科比第三节专心去盯防他,但爵士队还有其他人得分,海沃德连拿6分,布克也命中三分,一波11-0的小高潮让爵士队以85-47领先38分。威廉姆斯连得5分,布克和海沃德联手7分,双方差距被拉开到40分。凯利两次跳投命中,费沃斯连续两次单打成功,三节战罢爵士队以98-58领先4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科比出现在场上,但这一节打了1分31秒时他被慈世平换下,全场球迷响起掌声,并且齐声高喊科比的名字。爵士球员们在场上却毫不手软,布克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13-1的攻击波,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爵士队以113-61领先52分。最后关头爵士队仍没有放松,他们牢牢保持优势,最终以123-75大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

        爵士队首发阵容:马克、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