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瓦伦西亚官方宣布解雇内维尔 西甲胜率仅18.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31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内维尔下课

  内维尔下课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瓦伦西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解雇主帅加里-内维尔,在内维尔执教的16场西甲比赛中,仅仅取得了3场胜利。

  内维尔在退役后担任天空体育的评论员,2015年12月2日他成为瓦伦西亚的主教练,但是在他执教的28场比赛中,仅取得了10胜7平11负的糟糕成绩,而联赛的胜率更是只有18.8%,只排在积分榜第14位。欧联杯上,瓦伦西亚两回合2-2战平毕尔巴鄂,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

  同时,瓦伦西亚宣布阿耶斯塔兰成为球队新帅,合同到赛季结束。阿耶斯塔兰曾在埃斯特雷马杜拉、特内里费、瓦伦西亚和利物浦担任贝尼特斯的执教,2014-15赛季他率领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成为三冠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