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内维尔:无法接受糟糕曼联 但应给莫耶斯2年时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11: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足总杯、联赛杯被淘汰,曼联本赛季注定四大皆空,上周末0-2不敌埃弗顿之后,红魔提前3轮宣告无缘下赛季欧冠。本周一,莫耶斯即将下课的消息见诸报端。此时此刻,还有谁为莫耶斯说话吗?有,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

    弗格森虽在曼联取得巨大辉煌,但他执教初期也曾遭遇困境,内维尔在作客《周一足球夜》节目采访时声援莫耶斯,“我在曼联待了30年,我对曼联很了解。从戴夫-塞克斯顿到罗恩-阿特金森,大家应该会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曼联在主帅的任免上已经跟过去不一样。弗格森执教曼联初期也遇到了困难。”

    “我真的觉得,当你给一名主帅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你就应该给他足够的机会和时间。放眼如今的足球世界,一切都太疯狂了,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一名教练平均在位时间只有一年了。我总是觉得曼联应该与外界不一样,曼联应该有自己的哲学,不要与世俗为伍。”内维尔为曼联踢了18年球,他的主教练一直都是弗格森。

    “20年前,我们笑意大利足坛喜欢换帅,可如今相同的一幕也发生在英超,大家似乎都习以为常了。球迷有权表达他们的诉求,但身为职业足球人,我不喜欢听到某某教练应该被解雇的说法。我肯定不会说类似这样的话,因为我知道教练不好当,这是我从未做过的工作。”

    曼联上周末表现糟糕,虽然握有61%控球率,但全场射正球门只有2次。内维尔坦承,全队缺乏弗格森时代的那种残酷无情,“我们的表现很糟糕,我不得不说,本赛季曼联有些场次的发挥让我惊讶,已经超过了我们所能承受的范围,有些表现是完全没法接受的。”

    “上周日我们表现真的很差,这不是我胡说。曼联掌握球权完全是浪费时间,我在比赛直播的时候就这样说过,我现在还是坚持这一立场。这不是曼联,以往那支曼联很犀利,进攻有威力,总是为胜利而战。以往曼联有这么高的控球率,肯定会摧垮对手。在我看来,中圈倒脚那就是浪费时间。几周前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我们的表现也不够好。”

    内维尔认为,理应给莫耶斯两年时间,再来评判他的能力,“眼下是曼联的过渡期,任何教练接手弗格森都会很难。过去10年,每个人都担心弗格森和吉尔离开。莫耶斯和伍德沃德都面临巨大的挑战,我个人觉得,任何新教练都应该拥有两年时间来打造自己的球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