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英超当红悍腰处子球 法国4-2力克俄罗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30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30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29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角逐,法国主场4比2力克俄罗斯。坎特处子球拔头筹,吉尼亚克扩大比分,帕耶传射建功,科曼进球。柯克林和日尔科夫为俄罗斯扳回两球。 

  法国3次主场对阵俄罗斯取得1胜1平1负。法国上场3比2险胜荷兰,此役轮换7人出场,瓦拉内、博格巴、迪亚拉和格列兹曼继续出场。曼联边锋马夏尔获得首发,今季表现抢眼的莱斯特城中场坎特也首发出场。双方赛前为布鲁塞尔恐袭案遇难者和刚刚去世的足坛传奇克鲁伊夫默哀。

  法国第8分钟取得领先,坎特中场紧逼帮助博格巴抢断,吉尼亚克和格列兹曼连续传球,坎特插入12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在国家队的处子进球,今天也是他25岁生日。博格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博格巴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法国第38分钟扩大比分,格列兹曼左路任意球传中,吉尼亚克前点小禁区边缘顶入后角,2-0。

  科曼和马蒂厄下半场替补出场。吉尼亚克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迪涅替换受伤的马蒂厄出场。俄罗斯第56分钟扳回一城,德萨戈耶夫右路任意球传中,柯克林10码处冲顶入网,1-2。但法国第64分钟再次拉开差距,刚刚替补出场的帕耶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3-1。今天也是他29岁生日。

  俄罗斯第68分钟再度逼近,沙托夫切入禁区左侧回传,日尔科夫第一时间低射远角入网,2-3。第76分钟,帕耶直传,科曼禁区右侧引出门将洛德金后转身小角度射入空门,4-2。吉鲁换下吉尼亚克。

  法国出场阵容(4-3-3):洛里斯;萨尼亚,瓦拉内(46',马蒂厄)(54',迪涅),萨科,埃弗拉;博格巴(69',西索科),迪亚拉,坎特;格列兹曼(63',帕耶),吉尼亚克(79',吉鲁),马夏尔(46',科曼)

  俄罗斯出场阵容(4-4-2):阿金费耶夫(46',洛德金);库兹明,V-别列祖茨基,A-别列祖茨基,日尔科夫(69',斯莫尔尼科夫);希罗科夫(70',马梅夫),戈洛文,沙托夫,德萨戈耶夫;柯克林,泽尤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