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C罗失空门又丢点球 葡萄牙全场围攻落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6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6日04:45(葡萄牙当地时间20: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佩索阿博士球场展开角逐,葡萄牙主场0比1不敌保加利亚,C罗失空门后又罚丢点球,纳尼也两度错过绝佳机会。马塞利尼奥抓住仅有的机会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这是两队自1966年以来首次交手。C-罗纳尔多作为队长领衔出场,前曼联边锋纳尼也进入首发。双方赛前为布鲁塞尔恐袭案遇难者和刚刚去世的足坛传奇克鲁伊夫默哀。

  葡萄牙开场仅3分钟浪费绝佳机会,佩佩长传,反越位成功的纳尼大腿停球后12码处半凌空抽射,但斯托亚诺夫扑出单刀球。1分钟后,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没收。阿德里安传球,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侧的低射仍被没收。纳尼右路抢断后禁区前劲射被扑出。葡萄牙第9分钟再次浪费机会,纳尼左路传中被斯托亚诺夫勉强扑出,C-罗纳尔多小禁区右上角外射空门偏出。

  佩佩角球混战中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安东尼-洛佩斯扑出了波波夫的任意球射门。保加利亚第19分钟取得领先,波波夫传球,马塞利尼奥突入禁区左侧,维埃里尼亚和佩佩均未能成功抢断,马塞利尼奥10码处踉跄中捅射破门。葡萄牙重新施压,C-罗纳尔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拉法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右侧射门打偏,纳尼铲射也错过皮球。阿德里安的远射也偏出右侧立柱。

  保加利亚第49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波波夫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无人防守的亚历山德罗夫10码处射高。C-罗纳尔多任意球远射再被扑出,布鲁诺-阿尔维斯禁区右侧补射高出。拉法禁区内的低射又被斯托亚诺夫救出。第62分钟,马塞利尼奥直传波波夫形成单刀却被误判越位。葡萄牙第67分钟,佩佩传中令禁区边缘的博杜洛夫手球犯规,C-罗纳尔多主罚点球被扑出,他10码处补射偏出右侧立柱。

  刚刚替补出场的夸雷斯马送出直传,但C-罗纳尔多小禁区右侧的捅射被门将挡出近角。埃利塞乌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纳尼小禁区边缘垫射偏出。一名葡萄牙球迷冲入赛场同雷纳托-桑切斯拥抱后被安保带离。C-罗纳尔多角球混战中冲顶被扑出。托内夫反击中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