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灰熊惨遭马刺横扫3连败 GDP缺席阿尔德里奇31+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9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9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62胜12负)在客场反弹。虽然帕克、莱纳德、邓肯缺席,但阿尔德里奇挺身而出得到31分和13个篮板,他带领球队在首节就早早确立两位数优势,马刺队之后牢牢掌控局势,他们在客场以101-87战胜孟菲斯灰熊队(41胜33负)。马刺队赛季横扫灰熊队,灰熊队遭遇3连败。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31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米尔斯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3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迪奥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灰熊队的卡特得到14分,格林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麦卡勒姆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马刺队的莱纳德、邓肯、帕克继续缺席。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马刺队有一个完美开局。首节还有6分多钟时,阿尔德里奇进攻发力连取6分,迪奥也两次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小高潮,马刺队以25-11领先14分。阿尔德里奇首节表现抢眼,一人独得14分。

        主场作战的灰熊队怎肯轻易认输,他们在之后的比赛曾把差距缩小到5分,但阿尔德里奇保持攻击性,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连得10分,这一节过半时马刺队以67-51领先16分。大比分领先的马刺队没有任何放松,米尔斯三分中的,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们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马刺队以92-72领先20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马刺队101-87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米勒、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马扬诺维奇

        灰熊队首发阵容:法玛尔、阿伦、巴恩斯、格林、安德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