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TP迈阿密赛-小德轻取英国新秀 携西里奇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6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展开男单次轮争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向着新的大师赛冠军纪录发起冲击,他卫冕首战以两个6-3的比分轻取英国新秀爱德蒙德,顺利跻身32强。2014年美网冠军西里奇轻取小德的同胞拉约维奇,同样过关。

  德约科维奇上周成功卫冕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追平了纳达尔27冠的纪录。转战迈阿密后小德势头不减,首秀轻松击退21岁的英国新秀爱德蒙德。世界排名第87位的爱德蒙德仅是生涯里第2次对阵top10成员,小德开场顺利兑现两次破发,轻松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第5局爱德蒙德反破,缩小了小德的领先。世界第一遏制住对手的反扑,将仅存的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

  爱德蒙德在次盘继续顽强表现,开始阶段英国新秀接连化解破发危机。小德把握住自己在这盘制造的第6个破发点,打破僵局后拿到3-2的领先。第9局世界第一在爱德蒙德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发起强攻,英国小将无力挽救赛点,小德再次破发锁定胜局。

  28岁的德约科维奇在迈阿密大师赛最近打的26场比赛中赢下25场,唯一的失利是2013年决赛不敌哈斯。赛季至此小德的总战绩为23胜1负,如果能在迈阿密夺冠,他将超越纳达尔刷新28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

  11号种子西里奇用6-4,6-1的比分轻取拉约维奇,也锁定一个32强席位。西里奇打出6个ace球的同时一发得分率超过80%,他制造了11个破发点,顺利破掉拉约维奇4个发球局。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东道主31号种子约翰森历经两盘激战,用7-6(9),7-6(3)的比分双抢七险胜德国小将兹维列夫;18号种子西蒙用7-5,6-1的比分战胜同为前top10成员的阿根廷选手摩纳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