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国安盯上伊布? 传闻开出7500万欧元年薪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3月25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继不久前“足球市场”曝某中超球队开出7500万欧元年薪邀请瑞典巨星、法甲金靴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的惊人消息后,德国媒体“足坛转会”北京时间3月24日再度爆出猛料:原来,为伊布开出如此疯狂报价的中超土豪不是别人,正是如今财大气粗的北京国安。而且这份年薪7500万欧元的合同并非只有一年,而是为期三年。

  “足坛转会”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国安想把伊布拉希莫维奇“勾引”到北京踢球,这位性格巨星将有望沿着特谢拉和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足迹前往中超淘金。这一提议“绝对是过于疯狂”,但同时又是“绝对真实”的。已经拥有了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两大攻击手的国安,这一次希望将伊布拉希莫维奇也招致麾下。尽管7500万欧元的年薪已经很高,但国安并不希望伊布“一年游”,而是为其提供了到2019年到期的合约。如此算来,伊布如果加盟国安,至少能赚到2.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这个天文数字令人感觉不可思议,但在外媒的报道中,它的确出现了。

  该媒体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国安之所以如此需要伊布拉希莫维奇,并不仅仅是作为一名大牌球星引进,而是希望伊布能成为整个中超联赛的“形象代表”,甚至为中国足球申办世界杯出力。借助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世界上广泛的人气和号召力,国安是否希望在未来利用这位巨星进行一系列活动,就不得而知了。

  可以预见,如果真的加盟国安,伊布将成为年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要知道目前世界足坛的头号球星梅西,税前年薪也只不过3800万欧元“而已”。不过,一贯以严谨著称的德国媒体指出,意大利媒体并不总是能提供“正确”的消息,并且7500万欧元的年薪也显得过于荒唐。不过,德国人也承认了一点,那就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确正在和中超越走越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