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少单赛季三双达到15次 次数与乔丹比肩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24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雷霆队昨日以111比107击败火箭队,雷霆队球员威斯布鲁克得到21分,13个篮板,送出15次助攻,到目前为止威斯布鲁克在本赛季的三双次数已经达到了15次,这个数据与乔丹比肩。

  在昨日比赛前,威斯布鲁克在本赛季的三双次数是14次,而在过去的这30年里,单赛季三双次数比威斯布鲁克多的只有3名球员,他们分别是:1988-89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17次)、1986-87赛季的莱沃(16次)以及1988-89赛季的迈克尔-乔丹(15次)。而昨日威斯布鲁克再次展现了他的全面性:不仅得分如探囊取物,他还在奋力地拼抢篮板,并多次为队友送出好球。他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球队获胜。

  对于追平乔丹的单赛季三双成绩,威斯布鲁克在赛后表达了看法,他说:“这些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都是名人堂的球员,我能与他们做出类似的事情,这对于我而言真是一种荣誉。我只是尽力在帮助球队获胜与争取获得总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