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少背靠背3双杜少33+13+8 泡椒45分印城负雷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3月20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背靠背客场挑战步行者。全场打完,雷霆115-111战胜步行者,喜迎4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7-28、37-26、24-33、27-24(雷霆在前)。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得到14分14助攻11篮板,连续两场,同时也是本赛季第14次摘下三双。另外,这也是威少生涯第2次背靠背三双。此外,数据显示,进入新千年之后,之前单赛季三双次数的纪录,是由基德在2007-08赛季保持的(13次),如今,威少已打破了该纪录。

  其他球员中,杜兰特得到33分13篮板8助攻、伊巴卡得到8分4篮板、亚当斯11分。

  步行者这边,保罗-乔治疯狂斩下45分7篮板4助攻,乔治-希尔20分9助攻,马辛米11分,蒙塔-埃利斯11分7助攻6篮板。

  首节,步行者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一上来就朝雷霆阵地展开猛攻。乔治-希尔三分入网,步行者13-2领先。但之后,杜兰特、威少连续得分,帮雷霆稳住局势。本节结束,随着维特斯三分命中,雷霆27-28仅落后步行者1分。

  次节,雷霆在二少的带领下掀起进攻高潮,本节中段,客队已成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易边后,步行者却表现的相当顽强,乔治挺身而出,率队一点点的将分差追了回来。

  然而到了末节,雷霆再度发力,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后,步行者虽然还在拼命追赶,但雷霆凭借攻防两端的稳定输出,牢牢掌控战局。最终,全场打完,雷霆115-111战胜步行者,喜迎4连胜。

  雷霆首发阵容: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布森、威斯布鲁克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迈尔斯-特纳、马辛米、蒙塔-埃利斯、乔治-希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