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丹谌龙领衔汤尤杯国羽出征阵容 子龙组合落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4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4日,中国羽毛球队于今天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了冠军登榜仪式,仪式结束之后,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宣布了在昆山举行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国羽参赛队员名单。林丹、谌龙、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等名将均在列,蔡赟和刘小龙/邱子瀚遗憾落选。

  男队方面,谌龙、林丹、田厚威、王睁茗和薛松五位选手将参加单打的比赛,傅海峰/张楠、柴飚/洪炜和刘成/郑思维确认参加双打的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和鲁恺需要根据情况来组队参加双打。名将蔡赟、刘小龙/邱子瀚等纷纷落选。

  女队方面,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何冰娇和孙瑜将参加单打的比赛,骆赢/骆羽、田卿/赵芸蕾、于洋/唐渊渟和黄雅琼/汤金华将出战双打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