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琳芃无缘世预赛中马之战 杨旭:国足状态正佳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3月23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4日,国足与马尔代夫的世界杯预选赛就将打响。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主帅高洪波带领队员主要演练了定位球战术。前锋杨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更加自信地投入到比赛中。

  国足继续在武汉足协基地进行训练,官方还发布了与马尔代夫比赛的海报。海报以看台上整齐的球迷为背景,写着“爱足球,我们爱中国!”以此鼓励队员们为荣誉而战。昨天下午国足拍摄了全家福,接下来的训练也始终气氛轻松。本场比赛,国足不仅要获胜,而且还要保证拿到足够多的净胜球。因此,高洪波准备充分利用中国队在身高上的优势。同时,伤愈不久的张琳芃本场比赛将不会出战,毕竟更重要的比赛是与卡塔尔的对阵。临时被征调入队的杜威很有可能在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中登场。

  有消息称,此次马尔代夫队只来了17名球员。杨旭对此表示:“不管对手来了17个人还是27个人,都是一支国家队。不管是对手还是我们,都不想输掉比赛。我们会尽全力打好。”他还表示,论实力对手不会对国足构成威胁,因此大家要以自信的态度去踢这场比赛。至于接下来两场比赛都必须获胜的形势是否会给队员带来压力,杨旭回应:“其实压力已经摆在面前了。这种局面是我们自己造成的,要去承担责任,也要去完成使命。我们都经历过这些(压力),我们只需要更好地投入比赛。”

  杨旭还认为,体能和状态都不是问题,“现在是联赛初期,我们都经历了联赛和亚冠比赛,现在大家的状态是最好的时候。”对暂时小组排名第三的国足来说,形势并不乐观,但杨旭表态,代表国家比赛让人感到兴奋,“不到最后一刻我们不会轻言放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