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篮放假休整两外援已返美 贺天举将进京手术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3月23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辽宁药都本溪男篮21日从成都返回本溪之后,球队并没有进行集体总结,而是昨天就在本溪解散放假。归心似箭的哈德森和兰多夫两名外援昨天已经踏上了飞往美国的航班,而在此前成都的冲突事件中右手手掌骨折的贺天举也前往了北京,他将在那里对自己骨折的右手进行手术治疗。

  按照辽宁男篮此前几个惯例,球队都会在赛季结束后进行一下简单的总结,不过本次总决赛,在场外经历的事情让全队身心俱疲,球队遗憾地与总冠军擦肩而过之后,球队也在昨天第一时间就宣布放假。据了解,与往年一样,年轻球员和老队员的假期长短并不一样,年轻队员的假期应该在20天左右,而老队员的假期会在一个月左右。至于可能会马上投入到国家队集训中的队员,则应该享受不了几天假期。

  此前入选中国男篮集训名单呼声很高的贺天举则需要马上进行手术治疗,辽宁男篮已经为其联系了北京的著名骨科专家,他将在北京接受手术治疗。因为手部对篮球运动员至关重要,在训练比赛中手掌要承受很大冲击,所以为了保险起见,辽篮俱乐部和贺天举最终决定还是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防止保守治疗留下后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