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反弹送快船连败 霍勒迪22+8保罗空砍24+6+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1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1日消息:新奥尔良鹈鹕队(26胜43负)在主场爆冷。虽然戴维斯赛季报销,安德森缺席,但霍勒迪得到22分和8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鹈鹕队依靠第三节高潮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小里弗斯错失三分追平机会,鹈鹕队在主场以109-105险胜洛杉矶快船队(43胜26负)。快船队遭遇2连败。

    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22分、8次助攻和5次失误,康宁汉姆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弗雷泽尔得到17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阿西克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道格拉斯得到1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巴比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快船队的保罗得到24分、13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雷迪克得到24分,克劳福德得到14分和4个篮板,乔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小里弗斯和皮尔斯各得到9分。

    鹈鹕队的戴维斯将接受左膝手术赛季报销,巴比特顶替首发空缺,快船队的格林由于脑震荡症状缺席,皮尔斯首发。虽然阵容不整,但鹈鹕队在主场表现得相当不错,上半场他们都在比分上紧紧咬住快船队。第三节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鹈鹕队表现积极打出一波小高潮拉开比分。阿西克内线发力独得8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6-3的小高潮,他们以70-59领先11分。

    这时为快船队稳住局面的是他们的替补阵容,普里吉奥尼独得6分,小里弗斯也贡献3分,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2-78落后。弗雷泽尔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得5分,鹈鹕队重新领先两位数。乔丹被砍六罚四中,他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波,快船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可惜的是快船队无法把反扑势头延续,霍勒迪两罚全中带领球队还击8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鹈鹕队以98-86领先12分。

    急于追分的快船队押宝外线,雷迪克、保罗和克劳福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7.5秒时快船队追至103-104。乔丹错失加罚追平机会,快船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霍勒迪两罚全中,雷迪克突破得分,两队仍相差1分。巴比特两罚全中,小里弗斯错失三分,道格拉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鹈鹕队领先4分。保罗三分不中,快船队以105-109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皮尔斯、巴莫特、乔丹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道格拉斯、巴比特、康宁汉姆、阿西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